倾琴一笑

【楼诚狼人杀au】如果伪装者是一场狼人杀(一个没头脑的后续)

本轮游戏中,狼人首刀村民郭骑云。女巫明诚由于被连为情侣,无法确认自己的阵营,因此没有选择开药解救。野孩子梁仲春选择明诚作为自己的榜样。第一天白天,狼人南田洋子悍跳预言家选择发前置位梁仲春金水。狼人藤田后置位发言帮其号票,可惜真预言家明楼后置位起跳发自己的情侣明诚金水。由于藤田号票行为做低了南田的身份,因此真预言家明楼成功当选警长。警下发言时,听出明楼是真预言家的王天风悍跳预言家,发南田洋子查杀,成功迷惑了所有人。狼人汪曼春末置位发言,企图做低王天风身份,然而,发言缺未能煽动场上好人改票。南田洋子被归票出局。

第二夜,由于未找到真女巫阿诚,狼人选择刀死真预言家明楼,明诚选择开药解救,形成平安夜。第二天白天,狼人藤田方正前置位悍跳女巫,却被真女巫明诚看穿其狼人身份,同时王天风跳出猎人身份。明楼发梁仲春金水。场上好人身份已基本明确。藤田被归票出局,好人占据巨大优势。

第三夜,狼人刀死女巫明诚,预言家明楼随之殉情。明诚根据票行选择毒死前一晚的金水梁仲春,梁仲春未能变身便宣告出局。第三天白天,明楼选择将警徽交给自己最后一晚的金水王天风。此时,场上胜两神两民一狼一丘比特。在大部分好人跳明身份的情况下,狼人汪曼春被归票出局。


评论

热度(18)